索引号: 11500106331596822B/2022-00135 信息分类名称: 商贸、海关、旅游/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沙坪坝区商务委 生成日期: 2022-08-15 发布日期: 2022-08-15
名称: 重庆市沙坪坝区商务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沙坪坝区进口企业2021年度进口商品消毒费用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号: 沙商务发〔2022〕47号 主题词: 进口商品;进口企业;疫情防控;补贴;报关单;进口;对外贸易经营者
重庆市沙坪坝区商务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沙坪坝区进口企业2021年度进口商品消毒费用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15

各有关企业:

为做好风险防范与应对公共服务,有效降低外贸企业疫情防控成本,现将沙坪坝区进口企业2021年度进口商品消毒费用补贴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沙坪坝区进口企业20211-12月(时间以报关单进口日期为准)进口业务中实际发生的进口商品消毒费用。

    二、申报条件

(一)在沙坪坝区内依法登记注册的企业。

(二)具有对外贸易经营者资格的企业。

(三)2021年有进口业务实绩、《进口货物报关单》上的境内收货人。

(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无重大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对于疫情防控督查、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五)2021年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收到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没有应退未退财政资金。

(六)未与其他针对2021年进口商品疫情防控成本的补贴重复享受。

    三、补贴标准

根据企业申报情况及资金预算,确定企业进口商品消毒费用补贴比例,单家企业获得的最高补贴不超过10万元人民币。

    四、申报流程

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向沙坪坝区商务委提交申请纸质资料(一式两份),区商务委按规定及流程审核后提出补贴资金,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并按规定进行公示。

    五、申报材料

(一)基础材料要求

企业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每页盖企业鲜章,并胶装成册(需盖骑缝章)。每笔进口业务的报关单、消毒费用发票及付款凭证一一对应,连续装订。

(二)需提交的材料

1.疫情防控补贴申请表(附件1)。

2.补贴申报汇总表(附件2)。

3.每笔进口业务:

1)报关单;

2)进口商品消毒费用发票(原件及复印件);

3)付款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如采购第三方消毒服务的,还需提供与第三方的合同(有明确的消毒服务费金额)及消毒台账等必要的补充资料。

4.营业执照。

5.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证。

6.承诺书(附件3)。

    六、申报时间

企业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823日,逾期不再接收申报材料。

收件地址:沙坪坝区茂源二路重庆自由贸易试验区沙坪坝企业创新服务中心A3楼涉外经济贸易发展科(不支持到付)

人:程

联系电话:6563193718084016165

附件:1.沙坪坝区进口企业进口商品消毒费用补贴申请表

      2.进口企业消毒费用补贴申请汇总表

      3.承诺书    

重庆市沙坪坝区商务委员会   

        2022815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沙坪坝区进口企业进口商品消毒费用补贴申请表.doc

附件2进口企业消毒费用补贴申请汇总表.doc

附件3承诺书.doc


附件下载:

关于组织开展沙坪坝区进口企业2021年度进口商品消毒费用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