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 玲 局党组书记

    领导分工: 主持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全面工作。

  • 张国竟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领导分工: 分管办公室。负责文电、机要、保密、人事、机构编制、社会保障、财务、信息、档案、信访、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机关日常事务;负责政务公开、政务督查、综合协调、有关文稿的起草和退休老同志的服务管理工作;负责区级机关办公大楼(合署办公区)的机关食堂工作;承担其他临时性工作。

  • 司德馨 四级调研员、党支部副书记

    领导分工: 分管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区级机关大楼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和日常运行管理等具体工作;负责区级机关大楼安全保卫、清洁卫生、车库管理等具体工作;负责会议的设备保障工作;负责机关党群工作;承担其他临时性工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