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公告公示
2021年沙坪坝区面向社会公开选拔社区专职工作者后备人选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名单
发布日期:2021-04-23
字体:【 默认 超大 |

按照《2021年沙坪坝区面向社会公开选拔社区专职工作者后备人选简章》中选拔方式第(4)项:“现场资格审查。将分别按退役军人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60分(含)以上、从高到低取前80名(含)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其它人员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60分(含)以上、从高到低取前220名(含)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之规定,本次笔试总成绩符合此规定的共263名,其中退役军人37人,其他人员226人(含第220名并列成绩71.5分22人)。现将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2)。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21年4月27日—4月29日(9:00—12:00,14:00—18:00),地点为重庆市沙坪坝区民政局(详细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马道子92号)。
    请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及加分项证明材料;因事本人不能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亲属参加,除上述要求携带的资料外,还须提供委托书(见附件3)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请在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逾期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现场资格审查未通过人员不得进入面试,也不再递补人员进入现场资格审查。
    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请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1.2021年沙坪坝区面向社会公开选拔社区专职工作者后备人选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名单(退役军人)
          2.2021年沙坪坝区面向社会公开选拔社区专职工作者后备人选进入现场资格审查名单(其他人员)
          3.委托书(模板)


重庆市沙坪坝区民政局
2021年4月23日  

附件1-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