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营商环境>营商信息>招商工作
沙坪坝区多措并举 招商引资“牛势”开局
发布日期:2021-06-23
字体:【 默认 超大 |

今年,沙坪坝区继续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铆足牛劲,多措并举,招商引资牛势开局。

一是高位推动强责任。召开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会1次、项目调度会7次,研究部署工作方向和措施;区领导带队外出考察企业20余家,市内洽谈企业50余次,推动重点项目加速签约。

二是做优环境强基础。不断优化全流程经理人服务机制,进一步落实全员制、全天候、无障碍、保姆式服务,近两年用地类项目开工率、楼宇类项目运营率分别达到50%82.17%

三是扩大宣传引力。策划招商引资产品发布会、集中签约活动、集中开工活动等,精心录制招商宣传片,展示区域独特魅力。

四是务实推动强成效。加力策划,储备项目200余个、投资总额超3000亿元,其中重点在谈92个、投资总额1581亿元;加快洽谈,签约项目20个、投资总额172亿;加速落地,新开工项目6个,投资总额66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