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营商环境>营商信息>招商工作
沙坪坝区交易分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果颇丰
发布日期:2020-11-13
字体:【 默认 超大 |

11月4日-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说“本届进博会是在特殊时期举办的。中国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如期举办这一全球贸易盛会,体现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市场机遇、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真诚愿望”。

按照全市工作部署,沙坪坝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组团参加,开展招商引资与贸易采购工作。

11月5日,常斌区长陪同市领导拜访绿地集团、复星集团。

  




11月5日下午代建红副区长带队参加“重庆投资贸易合作恳谈会”,并与绿地贸易港集团达成合作签约。拟以25个国家馆为主体,打造6.5万方的全球商品贸易港,按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规划建设,树立“贸易+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典范,打造城市亮点名片。

本届进博会,沙坪坝区交易分团参会企业11家,到会人数40余人。我区企业重庆尼尔森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实现馆内采购1亿美元,同比增长66%,采购产品主要有红酒、奶粉、保健食品和洗护用品。其中,3000万美元的红酒采购纳入重庆市签约台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