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索引号: 11500106739817350U/2021-00889 信息分类名称: 其他/公文
发布机构: 沙坪坝区土主镇 生成日期: 2021-12-17 发布日期: 2021-12-24
名称: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土主街道办事处关于调整土主街道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号: 土街发〔2021〕35号 主题词: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土主街道办事处关于调整土主街道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4


土街发〔202136


各村(居)委会土主派出所,土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为做好土主街道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2021年重点工作,落实各部门责任,根据撤镇设街道以及机构改革、人事变动情况,经研究决定调整土主街道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调整后的小组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一、人员组成

组 长:苟明剑土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副组长:王 伟 土主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宣传委员

姚 澜 土主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成 员: 王红土主街道民政和社会事务办主任、残联理事长

朱德新土主街道平安建设办负责人

王天将土主派出所所长

刘 馀 土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

彭世海明珠山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朱春松田坝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刘正伟向家坪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黎建四塘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邓杰力量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叶波三圣宫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

钱中勇 土主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王盈盈 团结湾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

刘灿永祥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夏文彬 双龙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

陈果西盛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

土主街道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街道社会事务办,由王红朱德新同志负责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具体事务。

  1. 工作职责
  1. 组长负责督导小组工作。
  2. 副组长负责协调各部门工作。
  3. 民政和社会事务办指导各村(社区)落实具体工作和患者社会救助办理。
  4. 土主派出所做好公安在册重精患者的管控、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配合联合服务小组开展工作。
  5. 平安建设办做好患者监护人“以奖代补”工作和发病患者强制送医治疗。
  6. 土主卫生院与街道对接并落实患者随访探视,健康档案管理,对患者的监护和医疗指导。
  7. 妇联、团委以心理健康辅导室为平台做好儿童青少年妇女等开展联合服务管理相关工作。
  8. 司法所配合打造社会心理健康阵地,开展社区矫正人员、安置帮教人员等特殊群体相关社会心理健康工作。
  9. 各村(社区)配合综合管理领导小组开展联合服务管理相关工作。


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土主街道办事处

20211217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下载:

土街发〔2021〕36号——土主街道办事处调整土主街道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docx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