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区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3
字体:【 默认 超大 |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各管委会,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区政府办公室部分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分工进行了调整,现通知如下:

吴加祥同志(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主持区政府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组织区政府全体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区长办公会议,负责协调区长、副区长的日常活动安排及区政府的全区性重大活动安排。协助区长处理审计工作,协助区长联系人大、政协、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工作。

缪旭平同志(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区政府外办主任):主持区政府外办全面工作。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公安、司法行政、信访稳定工作。完成区长、副区长和区政府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何江泉同志(区政府办副主任(兼)、区信访办主任、一级调研员):主持区信访办全面工作。完成区长、副区长和区政府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景小凤同志(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大数据应用发展、工业园区建设、中小企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消防安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烟草、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管理、两违整治、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地质灾害防治、林业、国防动员、城市征收、农村征地、土地储备工作。协助区领导联系区规划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区科学技术协会、区知联会、区消防救援支队、区烟草分公司、自来水厂、自来水营管所、大学城水务公司、市区供电公司、重庆燃气沙坪坝分公司、重庆凯源燃气西永分公司、中梁山渝能燃气公司、电信分公司、移动分公司、联通分公司、中国广电沙坪坝分公司。负责办公室政务督查、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和妇委会工作,分管督查室、组织人事科。完成区长、副区长和区政府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陈莹同志(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组长):负责纪检监察工作。

徐斐同志(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发展改革、粮食、财政、税务、统计、金融、国资监管、机关事务、政务服务管理、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信息公开、对口支援、行政学校、人武、商务、招商投资促进、外经外贸、口岸物流、市场监管、药品监管、知识产权、自贸试验区工作。协助区领导联系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民武装部、区税务局、驻区金融机构、区市场监管局、渝州海关、市检验检疫局铁路办事处、邮政分公司。负责办公室保密、干部人事、档案、文印、财务、后勤和工会工作,分管综合科、行政科。完成区长、副区长和区政府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振华同志(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教育、卫生健康、医疗保障、文化和旅游发展、退役军人事务、体育、广播电视、文物、地方志、社会科学、妇女儿童、民族宗教、外事、港澳事务、台湾事务工作。协助区领导联系驻区部队和高校、区政府新闻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文联、红十字会、计生协、区社科联、地方志编撰中心、区民族宗教委、区政府侨办、区政府台办、区侨联。负责办公室政务值班、助企服务工作,分管区政府总值班室,联系区助企服务办。完成区长、副区长和区政府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赵一男同志(区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负责协助区政府分管领导处理交通、农业农村、城乡统筹、乡村振兴、扶贫、水利、防汛抗旱、民政、生态环境、供销、残疾人工作。协助区领导联系区气象局、区残联。负责办公室共青团、文秘、信息工作,分管团支部、秘书一科、秘书二科、信息科。完成区长、副区长和区政府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陆克坚同志(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主持区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工作。负责办公室数字政务、信息公开、政务公开、门户网站、政务新媒体管理、电子政务工作。完成区长、副区长和区政府办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区政府办公室领导AB角:A角       B角

缪旭平    赵一男

景小凤    徐  斐

刘振华    陆克坚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2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