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2022“发现重庆之美”评比揭晓 沙坪坝区斩获7个“重庆最美”
发布日期:2023-03-19
字体:【 默认 超大 |

319日,记者从沙坪坝区城管局了解到,在当天举行的2022“发现重庆之美”调查推选活动颁奖典礼上,沙坪坝区荣获“最美环卫工”、“最美城市管理人”等7个“重庆最美”。

据了解,2022“发现重庆之美”调查推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城市管理局、市总工会、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指导,市精神文明建设协会、市环卫协会主办。共设置最美城市管理人、最美小微停车场、最美山城绿道、最美“劳动者港湾”、重庆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等八大奖项。我区斩获其中六项大奖,获评7个“最美”,其中重庆最美环卫工人王平、重庆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石井坡街道团结坝片区2个奖项因市民点赞数最多,自动获评今年首次设置的2022“发现重庆之美”市民口碑奖。


沙坪坝区2022“发现重庆之美”调查推选活动获奖名单

一、重庆最美环卫工人

王 平 沙坪坝区环境卫生管理处

二、重庆最美城市管理人

夏 博 沙坪坝区城市管理局市容环卫科负责人

潘世丰 沙坪坝区公园管理中心平顶山公园管理科科长

三、重庆最美小微停车场

沙坪坝区石门大桥下立体机械式停车场

四、重庆最美山城绿道

沙坪坝区梅林网红小铁路山城绿道

五、重庆最美“劳动者港湾”

沙坪坝区站西路劳动者港湾

六、重庆垃圾分类示范小区

沙坪坝区团结坝片区

七、2022“发现重庆之美”市民口碑奖

重庆最美环卫工市民口碑奖 王平

重庆垃圾分类示范小区市民口碑奖 沙坪坝区石井坡街道团结坝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