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沙坪坝区2022年老干部国庆座谈会召开 唐小平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体:【 默认 超大 |

9月27日上午,沙坪坝区召开2022年老干部国庆座谈会,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全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听取他们意见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区委书记唐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杨邦维,区领导陈英、屈克逊、崔杰出席。区委副书记李鹏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围绕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创新开放、城市提升、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积极发言,氛围热烈。大家一致表示,今年以来,在新一届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四大班子”团结一心、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持续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实实在在、发生的变化有目共睹。大家纷纷表示,对沙坪坝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听取老干部们的发言后,唐小平说,一个地方的发展,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棒接着一棒干。今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这一主线,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聚焦图新图变图强这一目标,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区党代会精神,立足“守底线、有变化”,当明白人、干清醒事,全力下好先手棋、打好组合拳,扎实推进“四个示范区”建设,坚定不移抓产业发展、抓重点项目、抓助企纾困、抓招商引资、抓财政运行调度,齐心协力打赢“8·16”突发规模性疫情遭遇战,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持续巩固了“潮涌嘉陵、风动歌乐”的良好发展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也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唐小平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为沙坪坝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更大力量。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老干部、老同志,努力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记者:喻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