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丰都县党政代表团到沙坪坝区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8
字体:【 默认 超大 |

9月26日,丰都县党政代表团到沙坪坝区考察交流,深化协调合作,携手共谋发展,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力量。沙坪坝区委书记唐小平、丰都县委书记张国忠参加。

沙坪坝区领导杨邦维、李鹏、陈英、户邑、钟文、黄可欣,丰都县领导唐守渊、向文明、张建华、章烈、王瑛、杨庆、王筱军参加相关活动。

唐小平对丰都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区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向丰都县在沙坪坝区抗击“8•16”疫情时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丰都县以答好“人口三问”、“乡村两问”、“城市三问”为抓手,扎实推动城市提升、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祝贺。唐小平表示,当前,沙坪坝区正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示范区、开放引领示范区、文化传承示范区、人民城市示范区,以实际行动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沙坪坝各项工作中。下一步,双方可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环境保护、乡村振兴、教育文化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张国忠对沙坪坝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敬佩。张国忠说,通过考察,近距离感受到了沙坪坝区“潮涌嘉陵、风动歌乐”高质量发展新态势,感受到了全区上下干事创业良好的精气神。张国忠表示,当前,丰都县正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的美丽丰都而努力奋斗。沙坪坝区资源丰富、历史悠久、文化厚重、人才荟萃,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推动丰都与沙坪坝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加紧密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丰都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分别到沙坪坝区青凤高科产业园赛力斯凤凰智慧工厂、磁器口古镇实地考察了产业升级、城市微更新、文化旅游等工作。

沙坪坝区、丰都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记者:郭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