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许科敏一行调研沙坪坝区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
发布日期:2022-07-29
字体:【 默认 超大 |

7月27日,国家工信部总经济师许科敏一行到沙坪坝区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调研,了解沙坪坝区工业设计产业发展状况。国家工信部政法司一级巡视员于晓东,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党组成员赵刚,沙坪坝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肖庆华参加。

在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许科敏一行沉浸式体验了沙坪坝区企业——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赛力斯新品问界M7汽车,并详细参观了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展、3D打印与材料创新展、设计助力乡村振兴展、设计引领科技创新展等工业设计展。

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清明向许科敏一行重点讲解了沙坪坝区充分发挥优质资源整合能力,用工业设计赋能制造,助力沙坪坝区构建“设计之都”的工作战略。以及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在聚合国内外工业设计全产业链优质创新资源体系,支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助力国防建设、助力绿色可持续发展和乡村振兴,引领科技创新、消费升级、健康生活和未来出行等情况。

许科敏一行对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以设计创新推动制造业升级转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重庆工业设计产业城不断提升产业创新发展支撑能力,完善设计产业智力支撑体系,推动沙坪坝区设计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未来设计之都,助推打造国家级工业设计城市。

记者:陈秋霖 陈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