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肖庆华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字体:【 默认 超大 |

516日,区政府区长肖庆华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当前招商项目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肖庆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首位,加大工作力度,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切实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进展,积极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

肖庆华指出,实现高质量发展,基础在产业、关键靠项目、突破在招商。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一招,把政策向招商倾斜、力量向招商集中、资源向招商聚集,找准招商定位,立足实际需求,做好招商谋划。要将招商工作与创新开放、科教文卫等优势紧密结合起来,用好以商招商、平台招商、资本招商等多元化招商方式,快人一拍掌握主动、先人一步赢得先机,让沙坪坝成为资本和项目的向往之地、集聚之所。

肖庆华强调,要不断加强招商队伍建设,提高专业能力,全方位做好项目服务,千方百计保项目落地,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实效。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紧密协作,多谋“实招”、多出成效,尤其是在招引重大项目上实现新突破,努力推动沙坪坝图新图变图强。

区领导陈英、户邑、凌健、吴晓明参加。(记者 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