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唐小平等区领导与全区各界青年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字体:【 默认 超大 |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区委书记唐小平等区领导与“两红两优”“向上向善”等优秀青年代表、年轻干部一起收听收看实况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温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风雨历程、青春历史,感悟一代代中国青年在民族复兴征程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扬青春之志的不懈奋斗、接续奋斗,汲取前行动能,汇聚奋进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牢记殷切期待,踊跃投身沙坪坝“四个示范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共青团沙坪坝区委书记李喆说,团区委将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沙坪坝青年以青春之我,建设青春之城,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加速度,跑出好成绩。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青年代表唐永强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青春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成就人生理想。

“百年恰是芳华,奋斗正值青春。”沙坪坝区青年红岩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重庆市向上向善好青年汪凌蒙说,将带领青年红岩志愿者在乡村振兴、城市更新、社会治理等方方面面彰显生力军作用,奏响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强音。

沙坪坝区各地各部门各级共青团组织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记者 喻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