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沙坪坝区举行2022年“潮涌嘉陵”招商季集中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5
字体:【 默认 超大 |

沙坪坝区举行2022潮涌嘉陵招商季集中签约活动

唐小平出席并致辞

223日上午,我区举行2022潮涌嘉陵招商季集中签约活动。区委书记唐小平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庆华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明才、区政协主席杨邦维、区委副书记李鹏,区领导户邑、边维慧、田盈、凌健、钟文、黄可欣、吴晓明出席。

据悉,本次共签约45个项目,总协议金额210.55亿元,实现了2022年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的良好开局。签约项目涉及先进制造、口岸经济、工业设计、数字经济、特色文旅等多个领域,契合区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方向,将为沙坪坝系统重塑创新驱动、开放引领新优势,推动创新资源、口岸优势加快转化变现,巩固潮涌嘉陵、风动歌乐高质量发展新态势增添更强劲的动能。

唐小平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沙坪坝处在长架子、长肌肉、长模样的关键阶段,正在全力打造创新驱动示范区、开放引领示范区、文化传承示范区、人民城市示范区,奋力在新起点上图新图变图强。我们将始终坚持产业为先、企业为重,做有为政府、诚信政府,说了就算、定下就干、干就干好,落实专班专员,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我们将切实走好政策制定最先一公里、企业解困最后一公里、主动服务多走一公里,持续打造卓越营商环境,让广大企业家在沙坪坝生活舒心、工作安心、创业顺心。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走进沙坪坝、扎根沙坪坝、推介沙坪坝,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未来。

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叶凯,中膳集团总裁、广州优链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力强等企业代表在签约仪式上发言。

区级有关部门、镇街,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

(记者 喻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