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沙坪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2-01-14
字体:【 默认 超大 |

为巩固“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发扬我区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1月13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物资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感谢驻区部队官兵的无私奉献。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了驻区部队官兵生活状况和训练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同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在与部队官兵交谈时,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还简要介绍了去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驻区部队为沙坪坝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沙坪坝各项工作,军地携手共同谱写新时代“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同时,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也将以更高标准落实好各项双拥工作任务,用心用情用功解决好驻军部队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积极为驻区部队排忧解难,全面推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