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沙坪坝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继续开展分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9
字体:【 默认 超大 |

1月8日,出席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在所在小组继续协商讨论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选举办法(草案),协商区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草案)和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

当天,在各委员小组,委员们分别围绕“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与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脉相承,对未来的主要目标任务进行了科学、理性、务实的谋划,是一份政治站位高、务实有举措的好报告。委员们的精彩发言,充满了真情实感,怀揣着对沙坪坝的一片真情,对沙坪坝的未来充满了期待。讨论中不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感受、共话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

就此次大会相关草案,各小组政协委员们也认真履职尽责,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民主协商,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坚守政协性质定位,全面履行职能,为下一步选举工作做准备。(记者 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