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人大代表开展分团活动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01-09
字体:【 默认 超大 |

1月7日,参加沙坪坝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们开展分团活动,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

分团审议时,各代表团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区政府工作报告紧密结合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客观总结了沙坪坝过去五年在产业升级、对外开放、城乡融合、生态治理、民生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和成绩,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的总体目标,全面部署了2022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八个方面重点工作,实事求是、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催人奋进。报告以“四个示范区”建设为载体,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把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奋进蓝图和美好愿景变成“施工图”,让人对沙坪坝的发展充满信心。

代表们还围绕“推动沙坪坝图新图变图强”总体目标,对“四个全域”、污染防治、就业增收、公共服务保障等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年的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的担当作为,必将激励自己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沙坪坝崭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江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