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沙坪坝:政协委员开展分组活动 审议和协商讨论各项报告
发布日期:2022-01-08
字体:【 默认 超大 |

1月6日、7日下午,参加沙坪坝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开展分组活动,协商讨论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计划、财政报告。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各分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各项报告精彩翔实,回顾成绩客观全面,可圈可点,展望未来思路清晰,催人奋进。

在分组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紧密结合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条理清晰、贴近实际、目标精准、令人鼓舞,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清晰、接地气。“政府工作报告用项目来支撑具体的发展目标,指导性、可操作性更高,只要按照报告中说的去努力,补齐短板,沙坪坝各项工作一定能迈上新台阶。”大家表示,“每个部门、每个单位在报告中都有工作体现,都有具体任务,可以更好地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激发内生动力。”

政协委员们在讨论过程中围绕沙坪坝“长架子”“长肌肉”“长模样”,就重点项目建设、医疗教育、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等热点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委员们表示,大家将立足自身岗位,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把思想统一起来、把精神振奋起来、把智慧和力量汇集起来,同心协力推动沙坪坝图新图变图强。

委员们表示,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回顾工作“实”,确定目标“准”,路径措施“新”,充分反映了区政协紧扣中心大局,聚焦民生民计,民主监督广泛深入,参政议政富有成效,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正能量。(记者 王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