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中共沙坪坝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0
字体:【 默认 超大 |

朱福荣当选区纪委书记 胡卫东、邓勇、何艺当选区纪委副书记

12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沙坪坝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朱福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纪委委员25名,实到会委员25名,符合规定人数。

按照全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的规定,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朱福荣当选区纪委书记。胡卫东、邓勇、何艺当选区纪委副书记,朱福荣、胡卫东、邓勇、何艺、周驰、王靓、张云、郭屹、沃敏当选区纪委常委。选举结果提请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朱福荣在第十三届区纪委第一次全会上讲话。朱福荣表示,全体区纪委委员肩负重托,要在市纪委和区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共同推进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沙坪坝崭新篇章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他强调,要坚持讲政治,见人见事见行动,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推动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形成攥指成拳、和衷共济的干事氛围,立足岗位职责,加强组织协调,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切实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形象,坚决贯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工作方针,严格落实“三个区分开来”,为干事创业者撑腰鼓劲,为开拓创新者担当负责。(记者 喻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