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沙坪坝区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30
字体:【 默认 超大 |

12月29日,区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宇主持并作宣讲。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沙坪坝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沙坪坝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代会报告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点任务,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理论学习,充分激发宣传思想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精心组织策划,抓好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热烈的宣传氛围。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持续开展新闻宣传,着力开展网络宣传,深入开展社会面宣传,广泛开展文艺宣传,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代会精神进家入户、深入人心、刻骨铭心。(记者 郭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