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全区信访稳定及社会风险大排查、大起底、大调处、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01
字体:【 默认 超大 |

11月30日,沙坪坝区召开信访稳定及社会风险大排查、大起底、大调处、大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专题调度全区信访稳定、社会风险大排查、大起底、大调处、大整治专项行动以及基层社会治理相关工作情况。区委副书记许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阳勇,区政府党组成员、区公安分局局长林易乾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年末岁尾,安全生产形势复杂多变,各部门、镇街要高度重视平安稳定工作,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把握方向,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要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做到早发现、早准备、早处置,防止小事拖大,妥善处理各类安全问题。要不断压实领导责任,坚决落实领导包案化解和定期调度机制,积极化解矛盾。同时,要加快社会治理智慧三级平台建设,全面整合基层力量,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不断提高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记者 裴梓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