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许宁户邑带队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字体:【 默认 超大 |

11月26日,区委副书记许宁,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户邑带队到歌乐山街道、中梁镇调研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研究推进相关工作。

当天,许宁、户邑一行来到歌乐山街道金刚村、中梁镇龙泉村,现场查看了公路建设、农房风貌提升、三花一树的栽种、违建拆除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风貌改造、庭院改造、改厕以及绿化改造、乡风文明建设等情况,听取了中梁镇、丰文街道、歌乐山街道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推进情况的汇报。

许宁、户邑对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整治有效、群众得益、发展可期。就下一步工作,要求区级相关部门和镇街要突出重点、聚焦关键,全面有序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要分类分档、示范带动,充分调动农民群体参与乡村治理的积极性、互动性和参与性,充分发挥村民的主体作用,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员参与、全面发动的良好局面。(记者江晓芸 陈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