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市政协委员到沙坪坝区开展年终视察
发布日期:2021-11-26
字体:【 默认 超大 |

11月24日,市政协委员2021年年终视察团第七分团到沙坪坝区开展视察活动,现场视察沙坪坝区老旧小区社区治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徐代银参加视察活动,区政协主席黎万宏,区政协党组书记杨邦维陪同。

当天,视察团一行前往石井坡街道中心湾社区,听取相关工作人员作情况介绍,现场了解社区对老旧小区的社会治理情况。据了解,在开展老旧小区社区治理工作中,石井坡街道中心湾社区创设“特钢能人坊”,发挥群众自治作用,将曾经创造特钢辉煌的“企业能人”培育成为参与社会治理的“社区能人”,从而使老旧小区从破产无人管走向政府接手管,再走向转型人人管,形成“巷内无生人、巷内无案件、巷内无死角、巷内无积怨”的治理画面。

视察团充分肯定了沙坪坝区在基层社会治理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老旧小区社区治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记者 裴梓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