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区直机关工委:慰问学习相结合,凝聚人心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11-25
字体:【 默认 超大 |

11月19日,沙坪坝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来到到“三方互动”活动联系的中梁镇庆丰山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村委会会议室,区直机关工委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发放慰问品,并收集问题和建议。慰问结束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党员干部与大家围坐在村委会院坝,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一边学习全会公报,一边开展交流。有的结合自身经历赞颂党的伟大功绩,有的谈体会谈认识。有党员代表表示,自己的父辈就是从“抗美援朝”时期一路走到今天,当年的艰苦环境已经变为了现在的小康生活,一家人非常幸福,听了六中全会的报告,对未来的日子更有信心了;有的群众代表自豪地说:“现在我们中国强大了,在世界上越来越说得起话了,我们这些老百姓的腰杆也挺得更直了。”现场学习交流氛围热烈。

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人表示,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村入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从而教育团结基层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感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推动沙坪坝区图新图变图强凝聚澎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