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许宁带队检查沙坪坝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7
字体:【 默认 超大 |

10月25日,区委副书记许宁带队深入社区、超市、火车站点等地,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

当天,许宁一行先后前往区疫情防控办公室、覃家岗街道、重庆西站管委会等地,深入居民小区、药店、超市、车站入站口等一线,实地了解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他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做到在岗、在状态,尽职尽责落实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把“外防输入”关口,落实好验码、测温、消杀等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切实降低火车站、汽车站等人流量大区域疫情输入风险。要加强居民小区的排查管理,强巡查、建台账,做到心中有数,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到每家每户。要加强重点场所、领域等管控,紧盯商场超市、药店等场所,落实防控措施,杜绝防控隐患。(记者 裴梓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