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沙坪坝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9-26
字体:【 默认 超大 |

9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肖庆华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当前招商项目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肖庆华强调,招商引资是沙坪坝区产业生成的生命线、结构转型的主抓手、高质量发展的主动力,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按照区委工作安排,千方百计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活力、添后劲。

肖庆华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围绕主导产业抓招商,取得了积极成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全区上下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工作力度,充分利用物流口岸、科教文卫等独特优势,营造良好招商环境。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重庆)科学城等重大战略机遇,瞄准战略性新兴产业,精准招商、靶向招商,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庆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围绕智能制造、现代服务业、生物医药、总部经济等重点产业,着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的龙头项目。要提高招商专业水平,保持定力、精准发力,坚持“亩产论英雄”,加强在谈项目对接,确保落地,不断提升招商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保障,延伸招商考核链条,落实全流程保姆式服务,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开工、投产增效,切实把签约项目转化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区领导蔡焘、代建红参加。(记者 喻庆 郭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