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唐小平主持召开城市提升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5
字体:【 默认 超大 |

唐小平主持召开城市提升专题工作会议

9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唐小平主持召开城市提升工作会议,专题研究三峡广场商圈及周边城市提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求,顺应城市发展新理念新趋势,持续深入推进城市有机更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区领导许宁、陈登烈、刘世莉参加。

唐小平强调,要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下决心用全新的理念,按照“营造新空间、重构新场景、植入新产业、注入新活力、再建新优势”的思路,内外兼修,改造提升三峡广场商圈品质。要强化互联思维,推行街区制管理,打造空中连廊,实现商圈与学校、公园、景区等互联互通。要大力盘活闲置资产,加快楼宇经济与实体经济结合,引入最潮最时尚业态,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大学生就近就地就业。要留足城市空间尺度,下足“绣花功夫”打造城市细节,重塑城市肌理,增强城市质感。要深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补齐功能短板,把交通路变成景观路,把景观路变成产业路,全面提升城市品质,推动城市有机生长。

区级相关单位、设计单位负责人参加。

(记者:喻庆、郭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