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沙坪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23
字体:【 默认 超大 |

“战友战友亲如兄弟,革命把我们召唤在一起……”7月21日,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的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上,四十多名军休干部齐唱《战友之歌》,共同迎接第94个“八一”建军节的到来。

“我永远忘不了党的恩情、人民军队的哺育。我是党的人,我要用自己的余生为党的建设、国家的发展、军队的强大、人民的幸福尽绵薄之力、发挥余热……”座谈会上,军休干部们争相发言,回顾军旅生涯和峥嵘岁月,共叙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军休幸福生活。军休干部对近年来“两个待遇”落实、军休文化生活、医疗健康保障、社工服务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军休中心提供更多元化、更精细化的服务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简哨兵表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待遇,努力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

座谈会前,军休干部还前往郭沫若纪念馆、冯玉祥纪旧居、巴蜀古代建筑博物馆参观学习。(记者 江晓芸 陈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