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沙坪坝区政协常委会视察全区教育系统新校舍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08
字体:【 默认 超大 |

5月7日上午,沙坪坝区政协主席黎万宏带领区政协常委会视察全区教育系统新校舍建设情况,区政协副主席郭明月、高昶、曾忠、丁丽柏,区教委相关该负责人参加视察。

黎万宏一行先后来到沙滨学校和杨公桥小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学校教育资源配置、教师队伍建设、硬件设施配备等工作开展情况,观摩了学校的特色活动。据了解,沙滨小学新建项目占地面积约60亩,设计规模60个教学班,教学楼部分已于2020年9月建成投用,现正实施运动场及环境工程,预计今年6月全面完工。杨公桥小学新校落成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学校班额增至36个班。学校硬件设施彻底完善,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随后召开区政协第十四届第三十二次常委会,政协常委会全体成员听取和协商了全区教育工作,审议了《关于在沙坪坝区(镇街委员组)全面开展“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推进镇街委员组全面开展“渝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工作方案》,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事宜。

副区长代建红,区政协副主席郭明月、高昶、崔杰、曾忠、丁丽柏出席会议。(记者 文胜 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