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沙坪坝区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19
字体:【 默认 超大 |

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总结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 4月15日,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沙坪坝区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岱良、沙坪坝区委副书记许宁及各区县文明办负责人现场观摩了井口街道美丽阳光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井口街道美丽阳光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小区、美丽阳光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公园、美丽阳光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养老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井口街道美丽阳光家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管理运行情况、特色项目实施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参会人员在井口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会上,沙坪坝区、南川区、荣昌区等区县就新时代文明实践近期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马岱良对沙坪坝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扩展,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确保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高质量推进。(记者 文胜 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