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江涛主持召开沙坪坝区委常委会第169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6
字体:【 默认 超大 |

4月15日,区委书记江涛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第169次会议,传达学习沙坪坝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汇报会、重庆市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督导组调研督导要求和市委决策部署,抓重点破难点,抓关键带全局,切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四项任务”“三个环节”精准发力,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用务实举措推动问题整改清零,促进政法队伍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教育整顿与全面从严治党、党史学习教育、打好四张牌、干好四件事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让教育整顿成效更好体现在服务发展、惠及民生的实效上来。

会议指出,同全国一样,我市脱贫攻坚也取得了全面胜利。但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在加快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要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沙坪坝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吴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