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15
字体:【 默认 超大 |

4月13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第1期)在市委党校开班,区领导黎万宏、匡毅、陈登烈、陈桥在沙坪坝区分会场区委党校参加开班仪式。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4天,将邀请国家有关部委及市委党校专家进行专题授课,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专题研讨班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史为镜、以史明志,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在重庆落实落地。

参训学员表示,将专心学习领会,紧密联系实际,认真思考谋划,进一步深化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及对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认识。(记者 江晓芸 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