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沙坪坝区政协第十四届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8个区政协参加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发布日期:2021-01-15
字体:【 默认 超大 |

1月14日,沙坪坝区政协第十四届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8个区政协参加单位代表在本次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沙坪坝区委书记江涛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沙坪坝区长常斌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沙坪坝区政协主席黎万宏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沙坪坝区委副书记许宁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区委书记江涛,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斌,区委副书记许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蔡道静,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蔡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英应邀出席。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黎万宏、郭明月、高昶、崔杰。

会前,有关单位深入调研、精心准备,向会议秘书处提交了14篇发言稿。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会议选取了来自民革区委会、民盟区委会、民建区委会等8个区政协参加单位的代表在本次大会上作交流发言,就全区城市品质提升、生态发展、科技创新、数字经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对外开放、人工智能等各项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民革区委会作交流发言

民盟区委会作交流发言

民建区委会作交流发言

致公党区委会作交流发言

区工商联作交流发言

团区委作交流发言

区科协作交流发言

区台联作交流发言

民革区委会以《持续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区城市品质》为题作交流发言;民盟区委会以《贯彻生态优先理念推动国际物流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题作交流发言;民建区委会以《用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速发展》为题作交流发言;致公党区委会以《以数字经济为契机瞄准量子通信技术重塑沙区经济结构》为题作交流发言;区工商联以《助推成渝地区民营经济交流合作携手打造内陆开放经济新高地》为题作交流发言;团区委以《团结引领新兴青年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作交流发言;区科协以《关于沙坪坝区融入重庆市建设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的建议》为题作交流发言;区台联以《关于促进我区汽车消费进一步发展的建议》为题作交流发言。

(记者 张浩 孙凯芳 李攀 吴浩 刘孝洪 陈博 谭鑫 杜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