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常斌:锐意进取 埋头苦干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发布日期:2021-01-14
字体:【 默认 超大 |

1月13日,沙坪坝区十八届人大七次会议开展分团活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区长常斌在参加第六代表团、第八代表团活动时强调,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做好今年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代表们结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围绕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城市提升、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方面谈体会、说问题、讲对策,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常斌认真聆听,不时插话,与代表们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报告通篇严格对标看齐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总结成绩全面客观,谋划工作明确实在,是一个凝心聚力、鼓舞斗志的报告,让大家对沙坪坝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常斌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挑战,全区干部群众风雨同舟、团结一致,战疫情、战复工、战洪水,经济逐渐恢复、稳定转好。这些成绩的取得,也凝聚着各位人大代表的心血和智慧,他对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常斌强调,今年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局之年,做好政府工作意义重大。全区上下要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发展以先进制造业为根基的实体经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做好城市品质提升、污染防治、社会治理、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创造高品质生活。要全面加快科学城建设,全力支持直管园建设,加快完善区域城市规划布局,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形成一盘棋推进、一体化发展格局。要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做好今年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区领导应平参加审议。(记者 赵杰昌 孙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