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黎万宏:充分发挥政协优势 围绕全区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21-01-14
字体:【 默认 超大 |

1月13日,沙坪坝区政协主席黎万宏参加沙坪坝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八组分组活动,协商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区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和区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大会决议。

黎万宏认为,政府工作报告贯彻了中央和市委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总结“十三五”及2020年工作成绩全面客观;确定了“十四五”工作思路,切合沙坪坝区实际,绘就了未来发展蓝图;特别是2021年工作计划九个“坚定不移”工作重点的提出,科学有力,目的明确,落地性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积极务实的基础,令大家干劲十足、信心倍增。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认识沙坪坝区发展现状,增强发展信心,积极投身到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要紧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及科学城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更快更好地促进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发挥好政协作用,增强发展合力,围绕全区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记者 裴梓臣 谭鑫 陈思华 罗琅 文胜 李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