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许宁:建务实之言 献有力之策 贡献新时代人大力量
发布日期:2021-01-14
字体:【 默认 超大 |

1月13日,沙坪坝区十八届人大七次会议开展分团活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区委副书记许宁参加第十一代表团分团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感受、说成绩、提建议。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篇贯穿了创新、开放、绿色、民生等亮点工作,对全区“十三五”期间的总结客观真实,对未来工作的谋划求真务实,符合沙坪坝区实际。同时也回应了全区群众的关心、关注和期盼,是一个接地气、聚民意、树信心的好报告。

许宁指出,大家在发言中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这是对政府工作的极大支持。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机遇大于挑战,要抢抓机遇再奋战。希望各位人大代表能够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依法行使代表权利,紧紧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在把握战略机遇、发挥平台优势、加大创新发展、加大开放力度等方面进行更多实质性的讨论交流。要发扬好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树立好发展沙区的强大信心,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政府工作。从报告中进一步细化工作的落脚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建务实之言,献有力之策,为沙坪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时代人大力量。(记者张浩 李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