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江涛参加沙坪坝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分组审议 强调凝聚各方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1-13
字体:【 默认 超大 |

1月12日下午,沙坪坝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开展分组活动。区委书记江涛在参加第一组分组活动时强调,当前沙坪坝机遇集成,要广泛团结各方力量,推动沙坪坝实现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江涛表示,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沉着应对,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交出了一份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他说,过去的一年,在沙坪坝发展史上也极为不易,沙坪坝战疫情、战复工、战洪水,GDP预计突破1000亿元、提振消费取得突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历史性突破300天,创新、开放、投资三大动能持续增强,东部人文母城、西部现代化新城、中部“两山”生态屏障“三大板块”同步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政协委员的辛勤付出和智慧力量,他对委员们为沙坪坝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江涛强调,面对来之不易的成绩,要深刻总结弥足珍贵的做法经验。一是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正确方向,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二是要强化机遇意识,坚持顺势而为。三是要直面问题短板,全力攻坚克难。四是要狠抓队伍建设,重塑干部作风。五是要凝聚各方力量,合力推动发展。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江涛强调,要集思广益,讨论好“十四五”规划纲要,科学确定发展目标、路径和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把沙坪坝美好蓝图擘画好,把重大战略落实好,把重点任务实施好,把底线红线守护好,把各方力量凝聚好。

江涛表示,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是沙坪坝区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切实当好助手,发挥联系广泛的政治优势,抓好政策的宣传贯彻,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区委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行职能,创造好条件。(记者 王粲 孙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