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常斌参加沙坪坝区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分组审议 强调要把握新发展阶段 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发布日期:2021-01-13
字体:【 默认 超大 |

1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斌参加沙坪坝区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分组活动,与政协委员们面对面深入交流。讨论中,委员们从沙坪坝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出发,围绕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城市提升、民生保障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提出意见建议。

常斌指出,2020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新冠疫情冲击突如其来,国际国内形势变化深刻复杂。一年来,全区上下和衷共济、共克时艰,战疫情、战复工、战洪水,全区社会经济发展逐步稳定,各项指标稳中向好,社会大局稳定有序,这是市委、市政府关心指导和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全体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他对区政协和各界别政协委员表示衷心感谢。

常斌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局之年,全区上下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阶段,担负新发展使命,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要坚持以项目为抓手,积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务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政协人才济济,政协委员视野开阔、联系广泛,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不断开创沙区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区领导蔡焘、郭明月、高昶、丁丽柏、鲜亚勇等参加。

(记者 裴梓臣 孙凯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