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第十二届大学城汽车消费节本月11日开幕 50多家汽车品牌参展 市民购车享大礼
发布日期:2020-12-01
字体:【 默认 超大 |

岁末年尾,想开着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回家过年吗?来大学城买车,绝对不会让你失望。12月11日-20日,由区商务委、丰文街道指导,国泰汽博城承办的“2020第十二届大学城汽车消费节”将举行。

记者了解到,“2020第十二届大学城汽车消费节”活动将围绕“享生活 促消费”为核心,通过组织重庆国泰汽博城内50多家汽车品牌,以汽车消费惠民补贴、购车抽奖,老客户回馈大礼等形式吸引广大群众消费,提升消费品质。同时,开展品牌消费展活动,邀请周边品牌商品,特色美食等在汽博城布展集中促销。此外,联动优势线上销售平台、线上直播平台,通过线上推广宣传、直播销售等形式,积极为本次消费节聚集人气,进而实现为消费节导流,促进消费持续升级。

本次消费节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12月11-13日,购车即可参与抽奖,最高奖项是华为HUAWEI畅享20 Plus 5G手机,每天1台(共3台)。

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将充分利用汽车消费节,引导大学城周边包括智能家电、美食、服饰等企业参展,进一步释放消费需求,从而优化市场供给,激活丰文街道及重庆国泰汽博城人气,促进消费持续升级。

据了解,“大学城汽车消费节”是伴随国泰汽博城的建立而诞生的,在先后举办了十一届大学城汽车消费节之后,逐渐成为大学城乃至渝西地区的一大品牌,以其卓越的组织和活动策划能力,在广大消费者群体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形成了颇具规模的品牌效应。(记者 喻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