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沙坪坝区举办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01
字体:【 默认 超大 |

近日,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全区退役军人工作相关负责人共101人参训。副区长刘世莉参加开班仪式。

刘世莉说,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既是一项重要的社会事业,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责任感。要加强理论业务学习,提升为军服务本领,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要树立良好学风,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指导工作、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共同为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事业添砖加瓦。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我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的首次全面的业务培训,旨在推动全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培训期间,邀请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委党校的专家授课,内容涉及双拥工作、支部规范化建设等。(记者 袁侨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