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区政协陈家桥街道委员组调研城市品质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体:【 默认 超大 |

近日,区政协陈家桥街道委员组开展小组活动,调研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区政协主席黎万宏、副主席郭明月,区政协经济办公室及陈家桥街道委员组全体委员参加活动。

黎万宏一行实地视察了虎电公园建设、天马半岛打造、团结路改造等城市品质提升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家桥街道负责人汇报了辖区城市建设管理现状,并提出未来城市功能定位设想和优化社会治理打算。交流发言中,委员们建议,要充分利用辖区资源优势,在保留原生态的基础上打造文娱设施,着力提升街道文化品牌内涵,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黎万宏充分肯定了陈家桥街道取得的成绩,认为工作思路有新思考,工作面貌有新变化,工作推动扎实有效。他指出,要找准未来发展方向和城市功能定位,科学布局,精心谋划,结合“十四五”规划,提前思考区域发展规划;要增强街道文化特色,充分利用辖区教育资源举办文娱活动,以文化品牌集聚人流,带动商贸服务业发展;委员们要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前撰写提案,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建言献策,为沙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又讯 近日,区政协联芳街道委员组开展小组活动,调研南岸区广阳岛生态修复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协主席黎万宏、副主席郭明月,区政协经济办公室及联芳街道委员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记者 赵杰昌 喻庆 通讯员 孙梨  邓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