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小龙坎街道:专题培训提升基层党组织能力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体:【 默认 超大 |

近日,小龙坎街道2020年全面提升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能力专题培训班开班。来自各社区的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等45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自学、专题辅导、学习考试、研讨交流、团队能力建设教学等形式进行。培训内容包括《民法典》《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社会形态与意识形态》专题讲座、“百名支部书记应知应会”知识考试及“微党课”宣讲等。

小龙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重点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群众工作方法、党员发展与管理、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等方面,帮助各党组织书记提高抓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能力,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辖区群众和地方经济发展服务。(记者 杜开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