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沙坪坝区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十四五”发展思路建议
发布日期:2020-10-16
字体:【 默认 超大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齐心协力编制好沙坪坝区“十四五”规划,现继续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沙坪坝区“十四五”规划发展思路建议。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聚焦沙坪坝区如何服从服务全市大局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建好“科学城”,围绕新经济、新科技、新产业、新基建等重要领域,提出“十四五”阶段发展思路建议。相关建议主要包括:

(一)当前全区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短板,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建议;

(二)“十四五”阶段发展思路、重点措施建议;

(三)“十四五”阶段重大项目布局建议。

我们将及时进行整理并认真研究,在编制沙坪坝区“十四五”规划时积极吸纳。

三、征集方式

建言献策形式不限,既可以是完整严谨的系统论述,也可以是只言片语的智慧火花,还可以就关系沙坪坝区长远发展的其他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请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有关意见建议。

邮箱:spbqjwbgs@163.com

联系部门:沙坪坝区发改委综合科

联系电话:65368721

电子邮件请注明“我为沙坪坝区‘十四五’规划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的沟通,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沙坪坝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