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双循环 促消费 2020三峡广场商圈消费节今天启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字体:【 默认 超大 |

9月15日-9月29日,2020重庆三峡广场商圈消费节将在三峡广场启动。本届消费节由重庆市沙坪坝区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沙坪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庆市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商圈管理委员会指导开展。活动将以“百城万企促销费”为主题,通过品牌推介、优惠促销、明星带货等系列活动,实现商旅文融合,打造广大商家和消费者共同参与的消费盛会。

挖掘消费潜力 三峡商圈各大商超联动聚人气

近年来,三峡广场商圈持续提档升级,走上青春、时尚的路线,向高铁TOD商圈迈进,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

“当前,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商圈要考虑的是如何顺应这种改变,让市民和游客都来消费、愿意消费。”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说。

基于此,于9月15日起举办2020年重庆·三峡广场商圈消费节,为期半个月,主要围绕品牌消费、体验消费、主题消费,开展服饰精品、营养美食、绿色健康等主题消费活动。

本次活动涵盖范围极广,覆盖了沙区主要商圈、购物中心、名品名店、部分市场,将推出主题营销活动数十项;参与活动的线上线下企业近1000家,开展各类促销活动。

增强消费活力 数十场主题活动“买不停”

本次消费节将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帮助各行业渡过难关,企业拿出物超所值的商品,缓解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优化消费环境,促使商业快速回温,助推经济增长让消费者愿消费、敢消费,也是本次消费节的一大目的。

为此,消费节期间,王府井百货、新世纪凯瑞商都、重百、印象汇、拉摩国际等大型商场均开展主题优惠促销活动。如现场展示各大服装品牌,餐饮方面邀请各大餐饮品牌集中展示企业文化、特色菜等。同时,依托于沙区教育高地优势,一大批教育培训机构也将积极参与到本次消费节,现场开展精彩表演,让家长能近距离体验、选择教育培训机构。

优化消费体验 新技术满足新消费需求

为顺应消费模式改变、消费群体年轻化习惯等趋势,本次商圈消费节则通过新技术、新媒体不断激发新的信息消费需求,优化消费环境。

消费节期间将整合商圈内商家免费券,市民游客可通过“线上三峡商圈”小程序,领取到火锅券、体验课券、精美纪念品等小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节活动期间,将不定时组织各种路演活动,在广场中心搭建直播间,邀请本地麻辣明星,一起免费为参展商家进行现场直播带货,拉动线上销售。(记者  喻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