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7
字体:【 默认 超大 |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明才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友明、应平、向红、陈忠荣出席会议。

会议免去彭涛的重庆市沙坪坝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唐永强的重庆市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沙坪坝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董慧敏的重庆市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覃家岗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职务。任命朱福荣同志为重庆市沙坪坝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祯为重庆市沙坪坝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姜毅为重庆市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童家桥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腊梅为重庆市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覃家岗街道工作委员会委员。决定接受匡毅同志辞去重庆市沙坪坝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朱福荣同志为重庆市沙坪坝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确定沙坪坝区人民陪审员名额的议案,决定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陪审员名额数为285名;审查批准区2020年新增政府债务额度及分配方案;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工作的报告;审查批准区2019年财政决算;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区2020年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

区政府、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专工委办、纪检组负责人,区政府办、各镇街人大负责人,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本次会议。(记者 裴梓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