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区政协视察交通保畅保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字体:【 默认 超大 |

8月4日,区政协主席黎万宏率部分政协委员分别对我区交通保畅保通工作开展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崔杰、高昶参加。

当天,视察组一行分别前往思源路、三峡广场和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指挥中心,对城区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秩序管理、智慧交通体系建设进行视察,并对高温下的执勤民警表示慰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还听取了区公安分局交通保畅保通工作的汇报。

黎万宏希望区公安分局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依靠科学高效的交通管理,实现城区交通拥堵的有效缓解。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协同推进的良好格局,群策群力,建好、用好智慧交通系统。要继续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增强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继续加强交通秩序整治,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记者 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