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沙坪坝区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08-07
字体:【 默认 超大 |

8月5日上午,我区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区直机关各单位180名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区委组织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委党校联合举办。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重庆市委党校、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党工委相关专家为学员授课。此次培训安排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等课程。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繁重,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迫切需要一支政治过硬、能打硬仗、善抓落实的机关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开展培训就是为了搭建交流平台、互相取长补短,提升机关党组织书记的能力素质,建设一支本领高强的“领头雁”队伍,真正担负起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责任,切实履职尽责。

会议强调,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熟悉和掌握党务知识,提高抓机关党建工作的能力,适应新时代机关党建的新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履职本领。(记者 喻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