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沙坪坝区对人口普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0-08-04
字体:【 默认 超大 |


 7月29日,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电视电话会议、重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陶世祥立即主持召开会议,第一时间贯彻全国全市会议精神,对我区人口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本次人口普查工作启动以来,我区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目前,距11月1日正式登记时间点不足100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按照中央、市委市政府要求,始终把数据质量作为人口普查工作的生命线,务必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普查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强化督查指导,确保人口普查数据真实准确。相关部门、街道要继续做好综合试点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认真总结试点经验,为全区正式普查登记积累可复制、可推广的实战经验。(记者 王粲 通讯员 杨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