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增强党政领导干部国防意识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军事日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体:【 默认 超大 |

为贯彻落实党政领导过“军事日”活动制度,增强党政领导干部国防意识,7月29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军事日活动举行。市委常委、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韩志凯到场指导。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明才,区委副书记许宁等全体在家区领导参加活动。重庆警备区战备建设局、陆军军医大学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活动中,陆军军医大学抗疫事迹报告团成员,陆军特色医学中心呼吸与危重症科护士骆燿、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主任周向东、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宋彩萍依次作报告,为大家讲述了陆军军医大学医护人员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不退缩、不畏惧,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始终冲锋在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随后,与会人员观摩了我区民兵高炮分队训练成果演练。沙区民兵时刻牢记使命任务,按照备战打仗要求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军伟业。他们作风过硬、训练有素,已多次遂行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演练中,84名民兵战高温、斗酷暑,以军容严整、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的状态,接受检阅,展现了新时代沙区民兵队伍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精神风貌。

当天,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还体验了我军新式步枪实弹射击。(记者 郭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