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要闻>政务新闻>动态新闻>沙区要闻
旗帜鲜明讲政治 履职尽责促发展 赖明才为区人大机关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体:【 默认 超大 |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赖明才为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镇街人大主要负责同志讲授主题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友明、陈忠荣参加。

当天,赖明才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这一主题,从什么是讲政治、为什么讲政治和如何讲政治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内涵、时代特征和基本要求。

赖明才要求,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不动摇,在政治方向上不偏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到绝对忠诚于党的组织、忠诚于党的事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群众立场、始终履职为民,使人大机关真正成为替人民说话、为人民履职的代表机关和工作机关。要把“党领导一切”的思想贯穿人大工作始终,紧扣区委中心任务、紧扣政府工作重点、紧扣社会民生需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篇章。(记者 张浩)